隐秘律所小说>竞技网游>小美人被继父强制灌满 > 被继父抽打,塞入猫尾巴g塞,被迫雌伏嫩批到崩溃流泪
    林言睁着双眼躺了一夜,第二天早上揉着红肿的双眼爬起来穿衣服。

    昨晚被疯狂操弄过的地方一碰就疼,林言呲牙咧嘴地提上内裤,扶着桌子缓缓揉腰。

    “好难受……”

    林言咬着嘴唇又忍不住想起昨天发生的一切,眼泪不争气的滴落,可现在再难受,他还是要爬起来去上学。

    如果可以的话,他宁愿在学校待着也不想待在这个宛如地狱的“家”。

    林言歇了一会,拎着书包出门,他昨晚一夜没睡,五点多就爬起来就是想避开林郡,然而没想到一打开门就看到林郡坐在餐桌旁冲他露出一脸虚伪的微笑。

    “言言今天起的那么早啊,过来,尝尝爸爸给你做的早餐。”

    这幅友善的态度让林言更觉得可怕,他宁愿林郡继续对他冷嘲热讽,黄鼠狼给鸡拜年,图的不就是他心甘情愿躺床上被操吗?

    林言低着头装作没听见,忍着双腿间的不适快步离开。

    “言言。”

    男人的声音变得阴沉。

    “不听话的话,我只好去你们学校,当着老师和同学的面教训你了。”

    “你想做什么!”

    林言拔高声音,长久以来积攒的不满以及昨日被强暴之后的愤怒宛如火山一样,在他的大脑里猛烈炸开,林言无法控制自己的愤怒,他冲到林郡面前,将书包狠狠砸在餐桌上。

    “你这个变态!疯子!你不得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