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律所小说>竞技网游>故乡的原风景之种马父亲的沦陷 > 在村长家发现父亲的内裤,我记忆中怀念的故乡
    第二天早上是父亲先醒过来的,不过他醒来之后很快就弄醒了趴在他身上的我,我的手里还握着父亲的JB,不过已经握不下了,父亲的JB经过一夜的修养,又一柱擎天了,高高的挺立着,可想而知父亲的精力是多么的旺盛,昨天晚上射那么多早上还能晨勃,我压在父亲肚子上的JB也硬了,年纪小火气果然也很旺盛,我撸了一下父亲的JB,对父亲说道:“爸爸,你的JB又硬了”

    “臭小子,你的也硬了,顶的爸爸肚子好难受”父亲将我抬了起来看了看我胯下勃起的JB“快起来,等会被发现了”

    父亲赶紧将我从身上推了下来,穿好衣服之后赶紧将昨晚的内裤还有床单都收起来了,拿到院子里用水桶泡了起来。然后找了毛巾过来给我擦了身子,毕竟昨晚身上沾的精液太多了。

    “我也去洗个澡”父亲说着便去后院洗澡的房子里洗澡去了。

    我穿好衣服从房间出来的时候母亲正好也出来了,看到我之后赶紧走过来抱住了我,我看见母亲的眼睛还有点肿,看来母亲因为昨天的事也没有睡好,她应该知道父亲昨天出去偷人了,然后还被我碰见了,她以前就知道父亲出去偷人,但是由于身体原因,她没有办法去指责父亲,她只能默默的照顾我,照顾父亲和爷爷,还好父亲一直都疼我,母亲也希望父亲因为我别在外面整出什么乱子来,那个时候的女人就是这样,嫁出去之后便身不由己了,昨天我那么大反应,把一直以来隐忍的母亲也弄的伤心流泪。

    “月儿,没事就好”母亲心疼地摸了摸我的头,母亲一直都不喊我狗儿,只有爷爷和父亲这么喊,他觉得这个名字太土气了,但是我觉得喊月儿我更受不了,像女孩的名字。我也伸手抱了抱母亲,安慰她说道:“妈,我没事”,我觉得母亲真的好可怜,以前嫁过来的时候由于父亲父亲年纪比母亲大了将近10岁,并且还把村里寡妇的肚子搞大了,母亲家里是不同意母亲嫁给父亲的,但是母亲就是喜欢这个高大壮实、充满男人味的父亲,在母亲的强烈要求之下嫁了过来,外公为这事生了好久的气,直到我出生之后才有所好转,父亲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了脸上挂着泪痕抱着我的母亲,在那么一瞬间他觉得他是不是做的有点过分了,冷落了这个一心爱着他的女人,他走过来将我和母亲抱在了怀里,低声说了句:“对不起”

    也许是因为对母亲的冷落,也许是因为他做了对不起母亲对不起这个家庭的事情,再或者是因为他想在这个悲情的时刻祈求原谅,这句对不起包含了太多的含义,那时候的我还无法懂得太多。

    母亲擦了擦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父亲也伸手去帮母亲擦眼泪,”“我没事”母亲深深了吸了一口气说道,她不想让自己看上去太软弱“怎么大早上的就跑去洗澡了啊”,此时的父亲就穿了条内裤,身上还挂着没擦干的水珠,听到母亲问这个,父亲老脸一红解释道:“这臭小子昨晚上不知道咋了,居然尿床了,尿我一身,床单都湿了”

    “我才没尿床呢,是爸爸尿床了”我大声说道,我还以为父亲会想个别的理由,结果还是把我给卖了。

    母亲听到我的话本来还挂着泪痕的脸一下就露出了笑容,说道“月儿这么大了还尿床,自己去把床单洗了”

    我才不会让父亲如愿呢,本来就是他尿的,就算不是尿也是他射出来的“我不洗,爸爸尿的床爸爸去洗”

    “真拿你个小崽子没办法,行吧,爸爸今天就帮你洗了下次再尿床自己洗啊”父亲在我头上轻轻拍了一下。